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星锐恒通科技有限公司

数码电钢琴教室, 多媒体电钢琴教室, 音乐电钢琴教室, 电钢教室, 电教板, 打击乐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北京星锐恒通xrht-001型电钢琴多媒体教室
北京星锐恒通xrht-001型电钢琴多媒体教室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0北京星锐恒通xrht-001型电钢琴多媒体教室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0 14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北京星锐恒通xrht-001型电钢琴多媒体教室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软件名称: 星锐恒通xrht-001音乐教室管理系统
软件类型: 教学演示 版本语言: 简体中文版
操作系统: Windows 7 系统硬件要求: 星锐恒通提供专业硬件
型号: xrht-001音频转换器 规格: 330*200*170mm
商标: 北京星锐恒通科技有限公司 包装: 纸质
转化器: 13寸 产量: 1000

“北京星锐恒通xrht-001型电钢琴多媒体教室”详细介绍

星锐恒通科技有限公司有一支优秀的研发团队,根据电钢琴教学的难题针对性的进行研制出使用性强的xrht-001号音乐教室管理系统,本软件基本功能包括授课、自习、教材广播、数字录音、监听、通话、示范、呼叫响应、音频设置、教室编辑等功能,不同功能组合在一起形成了不同的操作模块。
授课:本功能还原了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,老师可以通过系统控制学生琴发声、麦克发声,学生有任何疑问可以通过学生终端“呼叫开”与老师进行沟通,还可以播放制定的教学音频文件,录制示范弹奏等。
自习功能:所有的学生可以自行练习互不干扰,老师可以监听任意的学生弹奏练习,教师通过点击“通话”功能键单独和学生进行沟通,形成一对一教学;还可以对任意的1-5个学时进行录音方便课后老师检查学生学习进度。
分组自习:教师通过教室编辑功能可以编辑任意两个以上的学生进行分组,分组后学生可以通过麦克进行弹奏沟通,形成学生间的互帮学习教学,老师可以通过点击“录音”功能键进行录音,老师可以通过点击“示范”功能键实现曲目反复弹奏。
录音、示范、监听等功能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